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我的第一次。。。

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。。

那是2002年发生的一件事。。。

那是我第一次担任一出独角戏的主角。。。

那是我人生的另个一尝试。。。

那是。。。


真的没想到那时候的我竟然做到了。。。
做到了背下52页的剧本。。。
做到了独自站在那舞台演出了1.5小时。。。
做到了6场的演出。。。


5年后的今天,我再一次挑战自己,将这一出 《第一次的亲密接触》 重现舞台。

开心、兴奋、害怕、担心。。。不同情绪的交集。。。

但我知道,我会尽力。。。尽我的能力将最好的表演呈现出来。。。


谢谢看着我长大的 《艺联剧团》 带动这出剧的重演。。。

谢谢栽培我的 《Yes 933》 给我机会重现梦想。。。

谢谢周围的你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。。。

谢谢。。。我会加油的!

No comments: